KIBAAAAAAYUUUUUUJI!

心累,就叨逼叨

两个月不到我画了一百多张同人,给网近。

有很多我没扔上来,认识我的都知道我不爱发图,我置顶好多图估计你们都没看到过,(然后我还给人盗图,我真是没人气透明画手里特别苦逼的那种了。)

网近同人lof随便打开翻翻七八十张还是看的到的,我画的很开心。

这几天气的要死,对着银璃哭了一下午,她是哭都哭不出来,我玻璃心碎一地,她心如死灰,哀莫大于心死,她更惨更苦,我更气。

越想越气。

我现在是气醒的,然后醒了气的睡不着,我不气别人,我气我自己。

顺便暗夜流光剑的材料造价就500+起了(细算可能更多,懒得算),我不知道官方群里那个叫xx下雨的小朋友怎么能舔着脸就觉得这东西我就必须得送给她?

(不好意思,您哪位?)

还有那位天天见我出现就怼我,死都不点屏蔽被我屏蔽了还要怼我的朋友,您辛苦了,以后我滚了希望你有粮吃到饱,也不用偷偷来我这吃粮还见我就怼我了。

还有在网近群骂dfry剧场版lj的,您看都没看还不许别人看,真的🐮🍺,给您二位鼓鼓掌。

还有那个开小号吐槽我加我骂我刷cp的,我all in all几乎全cp覆盖脑了七八个paro几万字的剧情大纲,您不吃您屏蔽我,还说我挂你就是心胸狭窄,我不挂你了,你想吃哪对你自己产,千万别来我这偷偷真香。

我以后都不会这么pick一个国漫了可能。

榜我打了,钱我也氪了,尽力了,爱了,问心无愧了。

但是我不想和银璃知白他们同室操戈,想想都胃疼。

如果榜头是十几个人轮着转,那我这种小rmb战士斗不起我都认了,可怕的就是那个,做的时候按一般标准活动模板来,没想太多,申请奖品流程不简单,只能就这么上,只能就这么做。

这“只能”的角度里,我们的立场不存在。

行吧,行吧。

接下来我想清一清手上的设计稿子,看看没看完的书,画个漫画。现在又在山里,没网络没法直播讲骚话跟大家玩儿了。

还有很多事要加油,三号了,我浪费了够多的情绪能量和时间了。

我本来只是希望疯狂的打call

ip能走出绝境

粉丝能多起来

真的有一天热闹起来了,你们开心,资本进驻,

名利可以一定程度有所收获的时候,

看着下面粉丝的时候,多看我们这几个粉一眼。

画的好的漫画家太多,别说谋利,出名都不容易。

就这么点粉丝期待。

用了真爱的东西就不能比高下啊。

要比,我比不过银璃一个人挺了三年的爹妈保姆式粉丝,比不过白知默默付出默默坚持,所以总榜我只能在第三?我怀疑人生啊?

可我也没输啊?

这感受真心败犬,我pick国漫没这么败犬过。

一想到要被朋友圈子里的人怒我不争哀我愚蠢,我就更胃疼了。

累了,爱不起。

宁可是赤裸裸的谈利益。

真的不需要特殊优待。

只是希望你们活动内容运营的时候,粉丝在你们心里有点地位。

我揣着绝望,靠爱疯狂发电,还要被人笑不值,真是不值。

伤了一起愉快游戏的人,伤了自己一颗热腾腾的心,最后还要伤点儿钱财吧,倒也还好啦。

累了,我准备走了。
签到贡献会继续,毕竟我还想要单行本,产粮?看心情吧……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35 )

© 我不会画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