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BAAAAAAYUUUUUUJI!

过期信件(南北极tag添砖加瓦)



千里,我一定很喜欢你。

我在制高点拉满了弓,能看到我的箭穿过风,赶在你的漆黑衣摆之前。


千里,我一定很喜欢你。

任务委托的金币堆满了整个桌子,可我觉得金灿灿的是你的脸,你的笑容好晃眼。


千里,我一定很喜欢你。

你带我们和漂亮的小姐姐们一起玩儿的时候,我却总时不时在看你的眼睛。


千里,我一定很喜欢你。

我在云端城顶抓着那些流云,可以听到你为了通缉任务响彻大街小巷的追逐声,让人雀跃。


我一定好喜欢你啊,可是我发现,我总看着的是你的背影。


可能因为我是个射程超远的弓箭手,你是个爱近战的法师。


我追不到你啊,千里。


不是因为我不够拼命的追,而是因为我不能。


我真的好喜欢你啊,虽然我都不知道这是不是喜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云端城北门邮箱里的过期信件》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不会画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